Saturday, August 27, 2011

您好丫 /___\









大家好 , 我是消失料一个月多的 '' 新人''
先来个自我介绍 :DD






本名 ;傅丽真
新名 ;傅 x 琦 [ 字典找不到的字 ]
网名;Baka Zhen 、 I'm Zhen
年龄 ; 15 ( 好年轻啊 o.o )
体重 ; 48 kg
身高 ; 167cm
爱好;运动 ,玩,走街..
关于我 :: 不骂粗口 、讨厌讲一样做一样的人、要认识我很难 LOL ..




希望大家还记得我 TT
我今天来是恢复你们的记忆的 xD
过去的就不说料 就说说最近的好吧? :)





STOPPP ~~~!!
还要感谢一下帮我庆祝生日的朋友
说真的 我很少在正日庆祝生日
不是家里有事 就是不得空
提前、移后庆祝的 真的谢谢你们给你惊喜 ^___^







 这是我难忘的生日 =')









S K I P









爸爸帮我和姐姐买料给新手机
他成了我家的一分子 xD







 Sumsung Galaxy Ace 




有了它 我可以不用电脑料 xD
可以说是我的小电脑 ? 不错用 像 I - Phone :DD




相信中三的人都知道 最近发生料件恐怖的事 .____.
就是哪恐怖的 PMR Trial TT
希望能考到好成绩 SJ 我就没信心料 好难哟 :S


Wish All The Best :D




考试期间 一直补习 吃面包 熬夜
没病 都变有病料 快点好囖 很辛苦 :((
希望我快点好 因为我不是豆腐 @@






S K I P







考完试我们就立刻、马上 去轻松轻松 xD
走街呐 感到比睡觉还幸福 TT
哈哈哈
我酱罗嗦 当然是详细地 、细心地把当天的情况写在这里喽 ~ :D



那天可以说是拍照日 cause we keep take picture x.x
我们大家都是自恋狂 ! xD
首先 在还没出门前我已经在自恋料





看料 别睡不着 xD










  不 一 样风 格 。










S K I P








我有点懒惰呢 所以够够力 SKIP xD
是时候大 Show 我们的拍照技术 ? :DD











   艺术品来料 xD




等火车等料好久 慢慢的越来越多人 /___\
看到好多年龄大过 我们的人都没位坐
然后 我们几好心下
全部人站着 让他们坐 :D




We Did A Good Thing ;D








S K I P







The Mines 我们太早到了 很多还没营业
只好 .. 拍照 xD







  Not Allow Feeding xD







 衰样 =____=








alamakkkk , I want vomit already x___x








S K I P










然后 我们等到 寿司店营业料 才进去大吃一顿 xD
寿司我很想你 TT
我们是第一个顾客 :D





















 我们     








发生料个情况 @@ 洳 & 雯既然吃 '' 哇傻逼 ''
我傻眼 -____-
证据在此部落 xD












他们还玩剪刀石头布 谁输料 就吃 x___x
恐怖的家伙 @@







 这个是我的最爱 








S K I P












在还没开场之前 我们做料很多的事





 挑战力度





 玩玩




  玩水




 幼稚 - inG









S K I P










接下来就是看戏 那个戏很好笑 ! xD
我们都从头笑到尾 :D







   Zookeeper





看完戏就回家喽 ~ :D
时间虽然短 ,可是开心不分时间的长短 :p





回到店就自拍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到去 疲累的样子 /____\
eeeeeeeeeeee
得空过头 玩我的刘海 xDD
很好看是不是 ? xD







结束 :: 这段日子 , 谢谢朋友的照顾 :)






BY zнэп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