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7, 2011

最近爱自然的 :D








哗哗哗 ~~ 我来料 xD
今天早上还考虑要不要更新
结果还是更新啦 :DD

等我一下 @@








100++ 个关注者喽 ~ :D happy - inG
竟然破百我也没察觉 x.x
谢谢你们的关注 :D


虽然少更新 可是还是谢谢啦 TT xD




上个星期本来要更新的 我说真的 :)
可是家里突然停电 气死我料


不过 没关系 xD
给你们看看个经典照片
yeahhh hoooo xD







这是上星期 我没更新的道歉礼物 xD






停电也能很开心 只要去享受 ~ :D
玩拍照、唱歌、聊天
跟家人在一起可以 sot 一点 xD



最后 就说说我 Trial 的成绩 ;)
被我说中料 SJ Fail 我对死人的故事 毫无兴趣

可是为料 PMR , 就勉强读 O_O


虽然其它科目都 pass 可是都没有 A =____=
我看到我的成绩有点伤心的囖 :(

可是惟一的一课 让我笑的就是 Seni ;D
我爱画画 可是他不重要 :(
开心到找我的作品合照 xD






差一分满分的作品 可是我觉得那个是同情分 ? x.x
对自己的作品 我点不满意 :)




最后就是 我现在开始 用这名字 : - 傅湏琦 :D
朋友都说不好听 -____-
我也听不惯呐 其实我改名很久 没用罢料 xD



还有最最后 我开料专业 以前有个专业删除料很久
所以我现在只有两个用户、一个专业 :)
希望朋友们按个赞

好人有好报 , 得空就帮我宣传 xD
我的专业没病毒的啦 :D
万分感激 ^______^








Click It



BY B.Qi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