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, 2011

笑容不见了?





wao ! 这里都生蜘蛛网了 -_____-
我很久没上来料 记得不要原谅我 :D
我懒惰 /___\


我上来的话一定是很多事发生了 O__O
所以我上来不见得是好事 ! xD
心情又下来料 ~


自己给自己的压力? 还是家人 ?
我不懂 。

每次看见父母吵架
每次看到妈咪生病 还要做家里工
每次看到妈咪 很累

常常听到父母说'' 累死我才甘愿''
常常听到父母说 '' 迟早一天我死 ''

我听到很不开心 最近你们叫我做的家务
我都做 因为我怕你们熬出病 ?
我真的很怕 怕到累 怕到静静地哭

所以最近都一直看电视 玩电话的游戏
姐姐的脾气也常常忍
妹妹有时还不帮忙做家务


我真的累了。
不希望你们把死挂在嘴边 真的
我很讨厌 。


写出来,心情好很多 :)





最后在放些照片 :) 很久没拍照料 /___\
有没有想我的样子 ? :D






头发长料 ,要剪了 -。-



还有就是我很懒惰上 FB 怕很多 friend request & comment
我懒惰回复 =___=


等我得空先啦 ~ ^^
别忘了 支持我的专业噢 :)
是时候换换我部落的妆了 ,看腻了啦 /___\






BY B.Qii

3 comments:

  1. don cry le^^ 我在家也有做~弟弟都不做~一时觉得有点偏心~不用紧~久了忘了~还是要做~过后还是开心回 ~没事了~^^ 你妈可能真的累了~^^多帮妈分担 工作吧^^ 加油^^!❤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