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2, 2011

PMR Result ! :D












22 / 12 / 2011
PMR Result 出炉料
相信大家还没知道成绩之前 都在怕怕 (°ο°)


早上我就紧张到没吃早餐 =___=
太怕料吧? xD
Keep SMS with friends only ╮(╯3╰)╭


我记得我姐姐上次拿PMR Result 的时候
穿家里衣的 所以我就穿喽 ~ :D


抱着紧张的心情去到学校
结果那个印度婆Jaga 不给我拿 !! :(



Jaga ; Nak ambil Result ?
Me ; ( 点头 )
Jaga ; Kalau nak ambil result , mesti pakai baju sekolah .
Me ; ( 鸡蛋糕 ?== )心想



没办法 只好回家换衣 TT
换好校衣再去 一路上SMS 朋友叫他们穿校衣
结果竟然有人告诉我 穿家里衣进到学校
OMG , 我马上不爽 (ˉ▽ˉ;)

怎么能这样对我 ? TT
算算算 , 当我UNLUCKY /_\




不久 就拿成绩
一路排队一路gan jiong 越靠近老师越怕 ! =3=
BOOM , 拿到成绩料 看到很多C =-=


可能我怕到都忘了C是 50 / 100 以上的分数
maybe 我还当我是小学 xD


开始的时候很不开心 ,以为 C 是40 - 49 的分数
上到车就跟爸爸说我拿到 很多 C -____-


然后一路回一路跟堂哥 讨论我的成绩
突然之间他问道 ; C 是多少分的 ?
我想想下 很像是 50分以上的喔 ⊙﹏⊙


不到1 秒 我就马上开心得要死 xDDDD
因为我没有 D ~~~~ ! yeah :P


然后马上打给妈妈告诉我的成绩 :D
weeeeeee ~~~ hahahah 可能我太紧张了吧 ?
酱也会忘记  ̄□ ̄



PMR Result Here !

1 A
1B
6C


not bad ? :P .
okok lo xDD






最后祝你们冬至 + 圣诞节 快乐 ^____^






BY B.Qi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