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, 2012

迟来的 Happy New Year :x







今天是 2 / 1 / 2012
昨天懒惰写部落 跟大家说新年快乐 :(
哈哈哈 我原本就酱懒惰的啦 xD


最近又玩回 Steps 料喽 很闷很闷 =___=
excause me ~ 谁有上记得叫我
不然我一个人上 很像白痴 TT


今年我不用考 PMR 很开心 xD
祝那些今年考的 加油加油 :D


其实也没东西写 O___O
给那些喜欢看我的 Blog的朋友爽一下 xD








还有还有 认识我的朋友
可以跟我买 Lens Case 噢 ^__^






现货现货 :D

1 对 RM 3
2 对 RM 5
3 对 RM 8
4 对 RM 10

可以Mix 的噢 :D





_________







过几天 就要开学了 我很兴奋 xD
可以看到我的朋友 很 miss 他们下 :D

靓恩很像要看我 D.I.Y 的 便便 :x
开学那去学校给他看 ?
我不知道 @__@


很Paiseh 的囖 给人家知道我酱 38 xD
不写料,Bye Bye ^0^





BY B.Qii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