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0, 2012

新年快快来 :D ~







一个人的思想 , 可以因为那么的一件事而改变。
我变了 :)










在这里跟大家提早说声 
新年快乐 ,喜发财,红包拿来 xD
这句话新年都常常说的 所以是不是很熟悉叻? xD

今天跟朋友们去 The Mines 喽 ~
去看看有什么新年东西还没买的 :D

没买到什么 衣服 我会很不甘心 TT
今年我网购 网购 网购~~
网购 I Love You ~~xD



我只知道 我每次网购 一定会几件衣缺货 =__=
不过还是很喜欢她的衣 ^__^

店主也很有礼貌噢 :D
礼貌到缺货我也不会生气 :x LOL







来说说今天在 The Mines 最难忘的 1 Part :)
就是看电影 - 心想事成


很感动 又好笑
我只知道看到一半我看到想哭 only -.-''
最后看到又很开心 xDD
新年歌好好听 ^__^ I Like It !


另外还会有 Discount RM 2 For
2 IN 1 的 爆米花和汽水





听到是不很奇怪? 2 IN 1 @@
po 照片让大家看看:D


That It ! 爆米花好少 ,汽水就多多 ~.~


其实上面是放爆米花的 ,可惜我们吃料才记得拍照 :((
我们好贪吃 ^__^ ~





今天的 look 普通普通 ~~




希望家在的一年,拿到多多ang pao ~













BY Baka Zhen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