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6, 2012

看不完的照片 ^-^♥




I Know I'm Not That Perfect , But I Try To Be .
Do You ?






呼呼 ~~ 不知不觉得又来到初四啦 :D
过年大家开心吗 ? 应该都很开心 xD
因为有很多红包 ! ♥.♥


可是今年的红包很像都 ‘缩水’ x'(
没关系没关系 有红包拿就好料 [ 安慰自己 =w= ]


过年 FB 都好多照片 看不完 O___O''
连我也一起参与啦 xD
除夕夜到今天初四都有自拍 :X
太久没自拍的原因 ?


谁要看谁要看? 哈哈哈
你们不要看我也会 Upload 的 LOL
新年嘛 , 无聊嘛,没事做嘛,自拍咯 ! xDDD









除夕夜

; 样子好憔悴 TT










初一

; 穿美美去拜年 o^-^o









初二

; 下 Johor / Melaka 拜年 :D









初三

; 在家发霉 xD









初四

; 去朋友家拜年 ^_^v













我看只有几天在家罢料 节目都满满的哟 :x

明天还要去 同学会
后天又 出街去
大后天 应该在家吧 ? o.o




我功课到现在都还没动工 @@
不管了 , 开学等老师的好消息喽 xD


最近想钱想到发疯 , 我要赚钱 ! :)
我要变有钱人 *v*
hohoho , money money ~~~


我部落看到闲料 , 可是我懒惰帮他化妆 =____=
希望你们别嫌弃 :P


还是那句 : 新年快乐 ! :D







BY Baka Zhen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