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8, 2012

我又来了 =3=




TT






大家好,我又来更新了 xD
知道你们想我 所以来更新了 ( jkjk :P)


昨天同学会结束啦 很多不认识的 -.-?
怎么能算同学会 ?
不管它 , 有好料吃就行了 ! * v *


不要紧张 照片要来了 :D
可是很 BLUR






~ :D






景美钱也美 :X







今天 就去 MidValley 啦 ^__^
去见 Steps Family

有老爸、耶稣、pokgaii
差不多一年没见喽 :D
见他们我很静 我已经尽量找话题 x(

弄到你们闷 我不好意思的 :X
哈哈哈


幸好在那里我不是最高的了 xD
有人都高过我了 ! I'm so Happy :D




全身的 , ok 毛? ♥^^






今天我重看 '' 心想事成 ''
陪你们看其实也很开心 :D
虽然看过的戏 看到很闷啦 xD















出街很开心 、虽然是暂时性忘掉烦恼 
至少 我有开心过 :)






BY Baka Zhen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