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5, 2012

New ! 化妆了 :D
















我的部落化妆喽 , 好看毛? ^^
我可是化妆几天料的 /___\
不美的话 , 我可以跳楼料 .___. XD



如果美的话,请在帖子上面留个赞

感激感激 :D



很忙的关系 , 部落化妆都花几天了呢
最近在忙安排补习时间 -___-
好乱好乱

功课到现在还没做完,没关系 !
两天放假 xD
慢慢做都可以 ^^


化妆 , 我也化;D
我在学着 不好看别见怪 ^^
照片来喽 ~









: xD








: ? /__\








: 你? ~__~








: @__@







其它的在 FB 所以不po 料 :)
看多会闲 ! xD


情人节快到了 , 情侣有去哪里庆祝吗? :D
如果跟我一样是单身的话 我们来勾勾手 xD




在这里提早说 情人节快乐





BY Baka Zhen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