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9, 2012

Bobo 店铺






我和我妹妹的店铺开张啦 ! ;D
我在学习怎样把东西寄出去 :)
希望你们多多支持 ^_^


也帮忙介绍朋友来买,好不好 ?
感激哟 ^^



由于第一次开网店 + 做生意
很多东西我都有问父母 :X
父母最终还是我需要的家人 XD


我现在还在犹豫着,下次该进什么货 :(
希望大家帮个忙,给个意见
勾一勾就行了 :D



点击


最多人要的,我就会进哟 :)



本店提供 ; 衣服、Lens 、Lens Case .
这是现在卖着的
大家可以去看看 ^^



Bobo 店铺




如果你们想买的话,可以Inbox 我和我妹 [ FB: Li Ronq ]
买多扣多 *v*



我们等着你哟 xD




____________








因为网店的事 ,这几天都忙着整理货
功课很多都没什么做到 :'(
希望我会把自己的时间调理好 :)



这两个星期开始补习了,有点不习惯那些时间的安排 =__=
自己都快Sot 料
Blur Blur already @___@~~




说到今天就讨厌 无端端发了一场梦 -.-
幸好姐姐叫我起来
不然我的眼泪不知道回流多少 /___\


姐姐叫我起来的时候 我眼睛已经水水料 x.x






:姐,今天我没有赖床叻
姐姐: 是囖是囖,做么今天你一叫就醒的=.=



然后我就跟他说我发梦 @@
老实说,那个是个没逻辑的梦 =0=



算了,可能我太久没哭
眼泪会过期 -.-lll



最近不懂做么很像很多人想起我 *v*
我 SMS 也 S 不停 =x




:D




BY Baka Zhen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