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3, 2012

又来一单 :)



其实笑也可以伪装出来的



伪装出来的 很难看 :')
真心的 怎样看都很好看 :)



现在的心情超差
好朋友? 这几年我终于懂它的意思了 :D



你们要听听看? :)
好朋友就是 ;当她没朋友的时候,她当你是最好的朋友
当她有朋友的时候,他会在背后说你的坏话


哈哈,你们认同吗? :)
我这几年都看清楚了


不要问我做么跟男性朋友那么好
也不要问我做么在你们面前静静,可是跟我的好兄弟就玩到很疯 :)


从小学到中学 一个个都这样对我
我很好欺负吗 ?
我常常以为 对人家好一点,人家也会同样的对待你


可是我得到的是什么 ? 哈哈
可能不是每个人都这样想吧 x)



我很失望
还以为我终于找到真心朋友了 :)



有时候 我很羡慕那些不爱读书
可是他们却注重友情的人 :)
因为他么没妒忌心 拿成绩来比较


我很讨厌比较 !!
你好过我又怎样? 我好过你又怎样 ?
做好自己就对了


还有在背后讲人家坏话之前
请想想你是否确定当事人的想法是这样的? :)



好朋友 ? 我不想再认识这3个字了 。







BY Baka Zhen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