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4, 2012

崩溃 = l




Ugly Face , Just Ignore It ;D






weeeee ~~~ 我上来了
终于有那个mood 上来写喽 :D
那种 mood 肯定是不好的 mood =.=


成绩 差 !
做什么事都做不好 ,我不会了 /__\
可能我真的不够努力吧 x)


朋友都叫我加油加油 ~~
选择怎样的油 ? Esso ? Petronas? LOL -.-
我接受唔到我的Result /.\
看到分数的那刻,心还痛过失恋


等下次的考试喽 :)
希望下次的成绩不会像现在那么的烂



开始做 Part time 工的关系 , 都会很少开始更新部落噢 :)
没那么得空了呢 [>__<]
不过心情不好的时候还是会上来
这里是我的发泄区 xD


讲到工作 就蛮开心的 :D
可以认识到新朋友 , 不过很累 x.x
我怕做多几个星期我就变 熊猫了 o.o


加上有时候会忙着网店的事
真的很累 .
希望你们多支持我的网店喽 ^^


CLICK IT

本店提供 ;

√ 女装 ♡
√ 隐形眼镜 / 隐形眼镜盒 ♡
√ 女生必备卫生包包 ♡
√ Hello Kitty 眼镜框 ♡
√ Eyeliner ♡
√ 首饰 ♡


多数都是现货 ! :D
买多有折扣 ^___^





BY Baka Zhen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