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8, 2012

生活 :)












日子总是要过,不如开心地过 ;)


来篇生活篇 ^___^
清明节开始 :D



想说好久没回麻坡
有点点想念很久没看到的亲戚 :)
每年只看一次,都是扫墓时候才看到 -.-
好奇怪 ! xD



还没回麻坡之前,我们这家人在车享受MCD :D
哇哈,memang sedap ;P




有得吃就很满足的 xD













扫墓一定要的东西 ! ^^



扫墓必须品
其实对女生来说,不会很夸张 xD




扫墓的时候边跟堂姐,堂哥聊天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
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 :D


也知道堂哥明年快结婚了,在这里恭喜堂哥啦 :D
很羡慕堂哥跟女友的感情 , 可以从中学维持到现在 ^^
现在有几个情侣能这样 ? o.O
很少很少涅 @@



回到家乡当然是哪里出名的东西
你们懂是什么吗? 自己去问人 xD
我只会吃,不会写 :P



回家路途中
感想 ; 屁股很痛 , 讨厌塞车 -.-





S K I P






我的声音变得好性感 LOL
喉咙痛到,懒惰说话
很多人叫我喝水 , 可是我讨厌喝水
除了冷水 XD



妈咪去了泰国旅行 ,家里变得好静
开始想妈咪了 :(
星期3才回来T-T


结果闷过头,爸爸和我们今天就去了 Leisure Mall ^___^
我用 [ 来色魔 ] 来背他的名 xD
收获不少,还买了对鞋子 ;D




我的脚长41号很难买,所以每次买到我都会很开心
试过很多次看中料的鞋,都没我的SIZE
真希望我的脚能短一点
每次卖鞋的人都会这种眼神 [O__O] , 帮我拿鞋子 ==




今天的LOOK , 现在我开始穿裙了 C;




长大了,思想也改变一点点
以前死都不穿,除非有Dinner
现在变了喽 ^_^







<)/








三姐妹 , 像不像 ? *v*
很多人说我们很像噢 ^^







S K I 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走的那天,我忍不住哭
可能看着你长大的关系吧 ,舍不得你

晚上 我没胃口吃
脑海里一直想起你陪我们家人度过那些日子

眼泪也不停地留 真的控制不到
其实我到现在都接受不到你已经去了
真的好突然 :')


习惯了,回到家就看到你的日子 :)







BY Baka Zhen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