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1, 2012







每次有感觉就上来这里写


最近又有东西烦,学业
看到姐姐进不到自己理想的Collage , 觉得很可惜
最终还是读 New Era
爸爸妈妈一直叫我们读书读好来
很压力-.-

说什么读书读好来,越多 A 进 Collage 的学费也不用那么贵
我每次都跟他们说 A ? Elephant 就有啦 @@


咳咳咳,顺其自然


那天还有英文口试,老师竟然问我长大要做什么
我回答 ;会计师,空姐
老师问我做么要做空姐; 我告诉她,薪水高 ! xD
哈哈哈,老师也没说什么
不过我在说事实啊 :D






S K I P








最近也不懂做么,脾气很像很坏酱
可能遇上色佬的关系 =___=
我很很很反感的 !
我觉得色佬要比毒品更远离
天天说那些色话,不懂你的头脑在装什么的
人不可貌相 /.\





S K I P






这个星期都很早睡,除了今天 xD
睡了个大午觉 ,不然也不会写部落 :D
今天的义卖会不错 ;)
收获也 O K ^__^

有朋友在,总是比较不一样 ;D






不用对人那么好,他始终没发现你对他的好
当他没人支持、孤单的时候  他才会想起你

自己却没得到什么
你才知道他当你只是解闷器











BY Baka Zhen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