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6, 2012

需要时间 ! :)



最近真的超忙的哟 ! 黑眼圈都喜欢上我了 :D



这篇也要打快一点,等下有要去做工了
准备准备 TT


时间真的不够用
从上星期开始就不够用了 D:


真的别小看预购的东西 TT
需要整理单、汇款、还要记录是谁的货
有时候Maybank / Public Bank真的去到闲了=___=


我的记性也不好了,这里进那里出
幸好妹妹提醒我,不然顾客的货我都忘了给 ! /__\
时间啊时间@@



上星期的某天爸爸的生日;D
一直想要怎样给惊喜他
不过结果? 失败? 我也不懂
只知道就算被感动,男生都在那里装酷 ! xD








那天放学后就直接跟表姐和姐姐去The Mines 买礼物喽 ^^
买了ALEN DELON的腰带、钱包、笔

送给爸爸,刚好有便宜~~哈哈哈
不然买不起 -.-
那天在The Mines 遇到些不开心的事,这种人无视好了 ==



虽然爸爸脸上没什么表情
不过看得出他很开心 :D







S K I P










过后又再忙啦~~
帮忙朋友叫人去做工 ;)
我现在才知道我朋友的感受,被放飞机的感觉很不好


有时候,真的不懂还要叫谁
都叫Habis 料  可是又缺人 x.x
最后自己吃自己喽 /_\


昨天做工感觉就是特别的累
可能 1 个月没做工料的关系 @@
今天还要做,为自己加油下 xD




最后就是宣传我的BOBO店铺啦 !


5月优惠嚄~如果卖的好的话
以后的价钱就是这样了 ^^
希望你们多多支持 ;D



当然是买多扣多 !
要下单请INBOX , 照片下面下单不受理嚄 :)



下单方式 ;


姓名:
地址:
联络号码:
货名/link:



今天汇款、明天发货 :)
以上的价钱都不包邮 !
要买的MM可以跟

[ I'm Zhen ]

OR



Thank you ;)))







BY Baka Zhen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