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9, 2012

考试 ╭(╯3╰)╮



新鲜出炉的照片 , 刚刚自恋了一下 xD
头发剪了,看不惯自己
下巴的豆豆请无视 ._.


最近考试,很忙下 =3=
网店都差不多丢给我妹妹顾了 xD
过得蛮充实的 :D



谢谢教我功课的朋友 ^^
大家都是同类的 , 考试才临时抱佛脚 D;
哈哈哈


这次的考试有预感会考得不是那么理想

SJ  注定 F A I L .

老师还说 FAIL 要罚抄,没关系
我很愿意 xD
至少可以让自己边抄边记










星期一去学校,你们将会看到我拿着几包纸袋的衣服 /.\
朋友的货来了 ,要带去学校派 :D



那天母亲节,跟妈妈边洗车边聊天
原来妈妈不是很喜欢我当空姐 /___\

- 跟家人的相处时间很少
- 有风险
- 睡觉时间+上班时间都不稳定
 - 会变得爱花钱


可是一说到Accountant 妈妈马上说好 ! @@
哈哈
妈妈还叫我自己做比较 :)
自己的路,自己选 。









刚刚得空过头 xD
很像外星人




Last , 祝大家考试加油 :DD





BY Baka Zhen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