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0, 2012

不是时候接触 :)


上来这里打扫喽 ~~ :D
有没有想我? xD
今天就来生活+心情篇吧 ~





说说心情好了? :)


有时候真的维持在 -   -   -朋友的阶段最好
更进一步的发展  想都没想过
对我太好  最后却得不到什么


有时候总觉得,自己是个罪人
所以会想尽办法让他人死心
这样心里也好过一点 :)



不是残忍 不是坏 
只是怕这样下去受伤的 只是他人。
不理、冷淡 是个解决的好方法
他人的好 受不起

爱情真的毕业以后再说 ;)







S K I P






部落真的是我的另一半 !写出来心情特别不一样的 :D
哈哈哈


这篇来个生活的
告诉你们嚄 ,虽然假期我一直补习+顾店
可是我还是有战利品的 xD



开心~开心~~ :D
那些战利品大多数都是,在网上买下来的
不然想都别想 :XX

也要谢谢爸爸给的工钱,不然破产 xD





结论是 ;我很爱吃糖果
谢谢妹妹从TS 买回来的日本糖果+饼干 :D










这个是全身白嚄 ! 用到好用 ~
要买的可以 P M 我姐姐 丽颖 ;D








接下来是电话壳+洗脸霜

多谢 '' 老太婆 '' 帮我找到,便宜又美的电话壳网店 ^^
不然我的电话注定不用换衣服了 :(



还有就是旁边的 O'slee 洗脸霜 ! 我超级喜欢的
好东西要分享


有黑头问题又需要保湿的朋友 ,这个超级有效 :D
虽然价钱有点贵 , 可是我用了半年嚄 ~
觉得很值得下 ,Guardian 有卖 ^^


一下子就bla bla bla 了一大堆垃圾 -.-
太久没写的关系吧 x.x
还要谢谢有经常过来的朋友 :D









BY Baka Zhen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