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5, 2012

生日 ★★




生日终于过了:DD
好听的话叫大一岁,难听的话叫老一岁 :XX
不过我是大一岁 ok ? xD


谢谢朋友给的惊喜、礼物、祝福
还有那500++网友的祝福 ! ^__^
说不完的谢谢 :D
















这几天你们给我的,我也不懂该从那里写起好 .__.?
就从哪几位''演员''开始说起  -.-

这两年我有发现到
我的生日就你们发挥演戏的潜力==
今年我给你们 90% xD








演戏很厉害嘛你们 =3=
不过你们最想要的效果 流眼泪 , 你们不成功 ! xD
最后,你们还给我讲了几下 :X




其实我不希望你们破费来帮我庆祝、送礼物 x.x
出来吃东西 ,开心就好啦 :D



谢谢朋友在学校给的礼物 =^^=




















130712  Night 




那天的LOOK  :D
选衣服选了好久,女生就是那么的麻烦 TT




PART 2  庆祝生日
一大班朋友出来吃东西,我喜欢这样 ;D





接下来都是照片嚄
有耐心的朋友才看下去 ! xD









那几个家伙吃到很爽 .__.

















 


1个2个全部要偷拍我 -____-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跟Ah Laii 的合照
我们同班 又是 同一天生日的嚄 ^^
很巧的, 我们衣服颜色也一样 O___O 




旁边两个笑得几灿烂下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自恋的 3 位 去到厕所也不忘自拍 *v*
 刚开始的照片很认真,过后就越来越 38 xD

















老太婆常说的 : 灿烂的笑容 :目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秀晶为我和Ah Laii 准备的蛋糕 ^^






我们合照哟 :目







 

庆祝两个人的生日嘛,所以就16 + 16 = 32
所以是 32 岁 xD






可爱的她  :)







 


必须承认自己的酒量不行,才喝了一小杯
就SOT SOT 了 :O  








谢谢你们的礼物 。^^ 


















夸张的是 今年庆祝 3 次生日 ,吃了3次蛋糕 

好事坏事 ? xD
真的谢谢你们 :DD 







 BY 〓 Baka Zhe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