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, 2012

迟来的一篇 :D




Opppsssssssss , 首先来说声Sorry ! :X
第一次,一个月多没来这里 :0
我看见了抹不走的灰尘 xD


做工的关系,忽略了我的部落 TT
工作多久,生病就缠着几久 :(
累当然也离不开我 /.\



现在已经在恢复当中,不过很享受工作的过程 :D
认识到新朋友也很开心 xD


这些,是我每天工作要用到的胶布 =3=
没办法,鞋子穿久会痛 TT
现在家里的胶布已经被我''吃完''了 xD



















180812 Hari Raya






 今年去了Johor + Singapore ! :D
不过生病还不舍得离开我 -.-
弄得我带着它陪我度过 :目


去着Johor的路程,可以说我在车享受着我的美梦xD
哈哈
生病了,睡觉也找我做伴 x.x








还没去新加坡的前一个晚上 吃个药先 TT
父母叫到,必须听话 =3=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船上拍了几张照片后,我竟然睡觉 =0=
















这家伙,给了他钱才会动 :D
他吓到了有些小孩子哭 xD

很佩服他的工作,在旁边看他都觉得很辛苦 :X












拍了那么多张的照片,镜头少不了我 ! xD
哈哈哈




在新加坡的收获是一件衣服、一双鞋子  ★★★
不敢买那么多,消费很大的呢 /.\














跳过跳过跳过 ~~~
度过我的假期后,就是回到学校啦 :D
派考试的成绩也到了,拿到的时候我只会一个字
那就是 ''  烂 '' :x



安慰自己说;没拿到0分就好了 -____-
好乐观嚄 x.x
今年总是考得很烂,SPM 还没到我还不会紧张的关系 ? D;

知道自己是临时抱佛脚的类型 xD















010912  试镜会



我家老妹 , 去金河试镜了
妈咪很担心妹妹,所以叫我陪她去 :)
补习课也miss 掉了 ,难得妹妹试镜 LOL


只知道她很紧张,哈哈
不知道成绩会是怎样?  @@






昨天的 LOOK 还不错吧 ? xD
选衣服真麻烦 ,而且我很少出街的 TT
出去就是花钱 ,不如在家睡觉更好 :D
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小可爱 !! 最近一直跟它玩 :D
样子可爱,其实是个坏蛋-____- 
拥有它后,家里多了欢乐








 BY 〓 Baka Zhen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