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4, 2012

烦恼 /__\




心情不好的时候,, 总会想起部落 TT
我又上来了 =3=
谢谢那些期待我部落的朋友蛤 :D
让你们久等了 :)


前几个星期,先来个电话没得修,太贵的关系 :(
没有好的电话用,我是不介意
介意的是没得拍照 ! :(

拍照对我来说很重要
照片真的不简单,可以把那开心、伤心的那一刻给停留下来
成为回忆、留念。



所以呢,这篇大多数都是-.-
电话坏了,没照片看了,也会减少更新部落 /___\
Bad Newsssss ~~~~!



假期好像去打工,赚钱买电话
可是
那补习老师又叫我们去补习
学业重要?赚钱重要?


我本身是觉得赚钱 xD
赚钱后,我会很开心地去买自己想要的
然后就有心顾自己的学业啦 :D
哈哈哈


我想得好远好远 ~____~



最近有点点的烦,是自己临时抱佛脚的问题 =3=
Folio 还真的烦人,好多都还没做呢
过不久,又来个考试 -____-
OMG ! Can I DIE ? :XX

昨天还烦到睡不着,今天起来就眼睛痛了 :(
不过还好
学校睡了半个小时 xD


其实现在眼睛都还在痛着 TT
没戴眼镜打部落的话 ,我会很辛苦 x.x








昨天做功课时候拍的 xD


现在回去做Moral Folio 喽,掰掰 :DD




 BY 〓 Baka Zhe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