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8, 2012

假期的生活 ♥♥

 



Halorrrrrr ~~~ 很久没看到我了对不对? xD
被朋友吹来,所以更新了  :x

假期都没什么自拍,这张是今天才得空拍的  /_\
姐姐和妹妹说我怎样拍都不会成熟 -____-









一个两个都出去做工 ,而我就在店帮爸爸 :)
假期的生活超闷的说 TT
想快点开学,可是又有点不想
开学至少没那么闷 , 可是SPM 酱会离我越来越近 ! D;

恐怖恐怖 /_______\









很幸运的是,幸好上个星期和这个星期有补习
补习老师说话很好笑 :D
好过在店 闷闷的 :x


下个星期开始 , 我的钱包会大出血 TT
头发、校衣、校鞋、还有就是自己的护肤品 =____=
钱会好像水这样流走 TT

SAD SAD :[










最后一个好消息就是 ,帮我的电话换衣服了 ^__^
最近迷胡子 :3





很好看对不对 ? xD
I LIke It  !! 简单就是美 :D




其实我上来写废话罢了,哈哈哈
随便打扫灰尘下 XD







 BY 〓 Baka Zhe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