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0, 2013

2013






时间过得很快下 , 这样就 2013 了 /__\
今年的我将面临 SPM , 不懂为什么还没有紧张的Feel xD
去年的圣诞,新年我都在梦中倒数
觉得好幸福 xD

很开心的是一睡醒就有祝福的信息 :D
谢谢朋友们啦 ^___^


这篇没照片、全部都是字 ! xD
大忙人没时间拍 *v*



难得今天没补习,本来还打算赶那一大堆功课
结果 还是决定上来 诉苦诉苦下 LOL

今天呢 觉得发生很多事这样-___-
Olahraga ? Seni ?
今年不知道要不要参加 Olahraga ,说真的我放弃了几年了
原因就是我怕黑  要黑几个小时就能 , 要白就几个月 /__\
还有那恐怖的 Training @@

最后一年了 , 该参加吗?
这几年都为了 自己的学业 其他的事都不理了
补习补习补习 就是这样的过
其实真的会累


至于 美术 , 今天老师叫我拿多这一课
就是因为自己在 Account 班 , 觉得自己拿多一课会应付不来
就放弃了
画东西的时候总是有莫名其妙的兴奋 :X
可能真的有兴趣吧 :)


犹豫着 ......














最近,可能都还不习惯自己补习的时间
 睡得总是不够 TT
只要在床躺一下 , 可以马上进入睡眠状态 D;
早上有时还睡不醒呢 :[


早上,上学有时很讨厌 只要7点后出门 一定塞车 -.-
怎么今年车那么多 ? x.x
悲剧 .....



星期六 就要去旅行啦 :D
两天一夜 在 太平度过
不知道晚上回到来有没有时间整理学校东西 D;
祝自己加油吧 -_____-





 BY 〓 Baka Zhe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