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3, 2013

Happy CNY ;DD



来个新年篇 ,虽然迟了点 :X
不过还是新年 xD
大家新年过得如何?红包多不多 ? :D
我呢,都还不错啦 ,今天为止还有收到红包嚄 ^___^


新年前的那个星期五,自己就私人放假一天了
应该很多人都这样吧 xD




还没新年前一定是去扫货 ,今年的收获不差噢 ~ :D



我的战力品 ,好红 ! xD





到今天为止,还没穿完 -.-
哈哈哈
还买了件gangnam style的衣服  xD
 右上角哪件 ♥ 














跳到除夕夜去 xD
当天真忙,一直忙着弄家里拜拜的东西
好多东西要准备 x.x
晚上就去外婆家去吃团圆饭 :D


除夕夜就拿到很多红包了,好的开始 xD
















 初
   




初一 Must Be Red  !! ;D



大家应该也是打扮的美美的吧? xD
拜年拜年,拿红包拿红包 ^___^




我家Bebe也红红 ♥ 






每一年的早上,都是去外婆家
吃斋
总觉得外婆煮什么都很好吃 
∩▂∩

然后呢就去 Alamanda , Putrajaya 去看戏


刚开始觉得恐怖,过后又觉得好笑,最后却是感动 。

好多感触 ? 哈哈哈
觉得越看越像 cartoon , 好电脑化的一部 @@











   二
起得好早 , 因为要回家乡 TT
途中当然是睡觉的啦 
 ̄▽ ̄

先去马六甲拜个年,才回麻坡



亲戚家拍的哟,果然不忘自拍 -.- 哈哈哈





接着一起回去麻坡啦 :D
当天去了5间亲戚家拜年 ,只能用来形容 /__\
拜完年后,旁晚就赶着回家
该死的塞车 ,坐得屁股痛 ! :@


还是家最好,晚上又能享受那一大觉 *
 ̄︶ ̄*





由于初三 没节目所以直接 SKIP 到初四 :)









在外婆家捞生 ,新年差不多每天回外婆家 :D

我在一旁拍照 , 他们在哪里捞
woii 等我诶 ~ ! xD
他们 还不要快点 !
 
我从椅子跳下来快去捞 ●ω●


不懂为什么那一刻很开心 :D











其他天没什么事,我就不说了 :x
原谅我的懒惰 xD


还有就是我决定参加olahraga 了-.-
老师说缺人,没办法喽 ⊙﹏⊙感想还是一样 怕黑 ==
我一定会搽防晒搽到厚厚 ! 



That's All . Thanks For View ^ω^






; 人总会随着时间改变     ,
深信着没有一定的东西  。






 BY 〓 Baka Zhe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