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5, 2013

无端端?


OLD PICTURE




久违的一篇,被人叫来打扫了 @@
写部落不算好事吧?总是心情不好的时候才上来

最近
心事重重、心不在焉
早上吃早餐都会弄脏衣服,像个小孩这样==

现在的心情 超讨厌
好想找妹妹说心事,可是她在外婆家
就找上这里了~~

这几天
不管谁找我 我都觉得很烦,懒惰回复
每天都好想快点到晚上

因为
只要到了晚上 就可以睡觉 什么烦恼都不见了 :D
单纯的想法==


不要问我什么事,也别安慰我
我的眼泪会不听话。
虽然我知道可以让我舒服很多


那天哭的另外早上
眼镜肿的不像样,感觉好像被人打了2拳/____\


不知道 为什么
补完习的心情会好一些、应该是有得听笑话吧 o.o



花那几分钟上来写写 ,心情好些了吧?
还有我不是想太多,谢谢-___-

极度讨厌人家对我    



 BY 〓 Baka Zhe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