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4, 2017

2017年9月4日



隔了几年,好久没有上来了。
现在的我,已经是社会工作的一份子



今年,可能是人生很重要的一个阶段
爱情,亲情,事业现在觉得累。

工作中受了不少压力
回到家想诉苦,可是却被说自己拿来的,
当下想听到的其实只是一些鼓励的话,让我坚持下去

另一半在目前事业对他来说,很重要


不怪他 不回信 可能工作上很忙
不怪他 没打电话 可能累了
不怪他 不会说安慰的话 可能你觉得我会没事

我告诉自己这些都是过度期
不无理取闹,不怪你

此刻,打开以前的照片看,以前的我们真的很开心
最近发现你的笑容少了
我只能默默地在旁边支持你 :)


PLZ, 加油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